模板汇总

     棠宁拉开棠真的房门,“真真,帮我买……”屋里没有人,棠宁刚张开的嘴怔了一下,转身打算离开。迟疑了片刻她又转过身来,她开始好好打量棠真的屋子。一直以来棠真对她都抱着极大的抵触,这些年她从没进过她的屋子,不知道她就究竟在想什么。她脑子里突然冒出了想要找到棠真的日记的想法,不过她很快的摇了摇头,棠真那个小丫头是不会写日记的。

     她走向书桌前的座椅,仰在座椅上,这是她在家里最放松的时刻,她甚至连画画的时候也没有这么放松,画画对于她来说是一种宣泄,让紧绷的情绪、让愤怒、让悲伤快速的在调色板里和颜料融合,再用最张扬的方式呈现在画布上,作品出来的那一刻她的心里是有快感的,她非常的痛快。但此刻不同,椅子上的她是舒适的,阳光照在身上暖暖的,她忍不住伸了个懒腰,逐渐有了睡意。

    “真真还是一个纯真的孩子啊”棠宁心里这样想着,她心里流露出一丝苦涩的欣慰,希望妈她永远不要让真真再做和我同样的事情了,这样我的牺牲也是值得的了。她看着眼前的书桌,她抬起桌盖,书本文具都整整齐齐地码放着。“这点还真是不像我”,想到自己乱糟糟的屋子,她不自觉的笑了。

    “你在这里干什么?”门口一个宝蓝色裙子的女孩愤然地站着,她大跨步走到书桌前,把书桌的盖子放下来,“谁让你动我东西的?”

   “我只是拿一根笔而已。”棠宁纤细的手指夹着一根笔风流地走出去了。棠真气得说不出话,心中也突然有些苦涩,为什么这样的人会是我妈?

评论

热度(3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